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公布增兵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21 华商网-华商报

  据新华社电联合国17日公布了关于向黎巴嫩南部增派1.3万人的国际维和部队的时间表,首批约3500人的先遣部队计划在15天之内部署完毕。根据这份时间表,15天之内部署由3500人组成的先遣部队,11月4日前,完成剩余部队的部署。

  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布朗17日在联合国总部召集近50个有派兵意向国家代表开会,讨论部署先遣部队事宜。法国决定将在联合国驻黎部队的兵力由目前的约200人增加到400人
,并准备在黎南部地中海附近海域军舰上部署1700名军人,在危急时刻提供援助,但这支部队不受联合国维和部队指挥。德国也表示愿意派军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但只派遣海军。

  会议上,欧美国家倾向于提供装备和后勤补给。英国将提供相当数量的海军装备,6架“美洲虎”攻击机、2架侦察机和一艘海军护卫舰,把位于塞浦路斯的一座基地用作补给站。美国将提供计划和后勤支援,并派遣专家帮助确定维和部队所需人员和装备。丹麦承诺派遣两艘海上巡逻舰艇。

  与欧美国家相比,亚洲国家在派遣维和部队方面更加慷慨,孟加拉国将派遣两个机械化步兵营,总人数为1600到2000人。印尼承诺派遣一个机械化营和一个工程连,马来西亚将派遣一个机械化营,尼泊尔将派遣一个机械化营,每个营人数为600到8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