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三军今起演习反侵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40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伊朗将于19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陆、海、空三军大规模军事演习。对于此次演习的目的,伊朗军方明确表示是为了“反侵略和应对地区紧张局势”。

  据伊朗武装部队副司令阿什蒂亚尼准将透露,19日开始的军事演习代号为“佐尔法格哈打击”。本次军演的投入军力为12个步兵团和全国范围的空军作战部队。

  据悉,伊朗将在此次演习中展示一系列的新兵器,其中包括伊朗最新研制的新型穿甲弹。该型穿甲弹据说可以轻松穿透“驻中东外来势力”的所有坦克和战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