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10吨拖拉机“下山”撞别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5:40 重庆时报

  

10吨拖拉机“下山”撞别墅(图)

  撞入别墅的“巨无霸”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7日报道,一辆无人驾驶的10吨重拖拉机日前由于手刹失控,以30英里时速顺着山坡飞驰而下,随着一声轰响,这个“巨无霸”最后冲入山脚下的一幢别墅,将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女主人惊得目瞪口呆!

  据报道,这一离奇一幕发生在英格兰赫里福德郡圣阿格尼斯市明古斯镇。当地时间8月15日傍晚,一辆造于1929年的德国产重型拖拉机在收工后顺着山坡缓缓而下。突然,由于车上的手拉刹车失控,这辆重达10吨的“巨无霸”一路顺着绿草如茵的陡峭山坡以时速30英里呼啸而下。

  在撞倒了一棵大树之后,拖拉机一头冲入位于山脚下约百米远的一幢乡间别墅,前轮深深嵌入了厨房间,距离正在室内忙碌的女主人纽曼太太仅仅一步之遥!幸运的是,老太太尽管惊得目瞪口呆,竟然毫发无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