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又发生流血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1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18日电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和以色列军队18日在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又发生多起流血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据加沙地带的医疗人士说,一位农民当晚在加沙北部边界地区放羊时遭到以色列士兵的枪击,被击中胸部后不治身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当天发表声明,称该组织的武装人员当天在加沙地带东部边界与驻守在那里的以色列士兵发生交火,一名武装人员被打死。

  当天早些时候,以色列军方称,以军在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附近试图拘捕两名杰哈德武装人员时遭到抵抗,在随后的交火中将这2人打死。

  另据报道,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组织“卡桑旅”的成员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制造爆炸装置时失手,3人被当场炸死。(记者王昊黄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