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称将就以色列使用国际禁用武器向联合国提出控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1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贝鲁特8月18日电黎巴嫩总统拉胡德18日在这里说,黎巴嫩将就以色列在侵略黎巴嫩期间使用国际上禁用的武器向联合国提出控告。

  拉胡德在其新闻办公室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说,以色列在轰炸黎巴嫩时使用了磷弹等国际禁用武器,他要求努力搞清楚使用禁用武器所造成的损害情况。

  拉胡德当晚发表电视讲话说,黎巴嫩战胜了以色列,挫败了它分裂黎巴嫩的阴谋计划。他还赞扬真主党武装英勇抵抗,打破了以色列军队不可战胜的神话。

  关于黎巴嫩军队在南部部署问题,拉胡德说,黎巴嫩军队是一支爱国的部队,他呼吁民众支持政府军。(记者潘立文王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