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客机迫降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5 解放日报

  本报布鲁塞尔8月18日电(驻欧记者 窦德龙)当地时间18日下午,一架从伦敦飞往埃及的英国客机因接到炸弹警告,紧急迫降在意大利南部城市布林迪西的机场,目前乘客及机组人员均已安全撤离。

  这架属于Exel航空公司的波音767客机于当天下午从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起飞,途中飞越法国,经地中海至埃及的红海海滨城市胡尔加达。然而正当该航班刚飞过法国南部上空时
,机长突然要求紧急降落在意大利布林迪西机场,原因是他怀疑机上有炸弹。接到降落要求后,意大利军方立即派出一架F—16战斗机企图将该机领至意大利位于特拉帕尼的军事基地降落,不过该航班最后仍然降落在布林迪西机场。

  负责机场安全事务的意大利官员当天下午向媒体表示,机组工作人员在飞机上发现了一张用英语写的纸条,称飞机上有炸弹。一位乘客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乘客在飞行途中接受了两次全面检查,此后机长在广播中宣布,有消息称飞机上有炸弹,所以要将飞机降落在意大利的机场。当时飞机上共载有280名乘客。

  另据报道,17日,美国西弗吉尼亚州亨廷顿市的三州机场也上演了一出疑似恐怖袭击事件。机场方面通过两次不同的检查,发现一名妇女携带的行李箱中装有含爆炸物品残留物的液体瓶,因而迅速疏散了旅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