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今天和家人朋友共度60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6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19日电 尽管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称他“讨厌六十岁”,他将于今天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他的六十岁生日。

  发言人佩里称:“克林顿总统将和他的好朋友、妻子和女儿一起度过他的生日。”他没有说明生日庆祝活动是否将在克林顿纽约的家中或者在其它什么地方举行。

  据法新社报道,与此同时,克林顿基金会网站还向来访者提供了一个祝克林顿生日快乐并向基金会捐款的机会。

  克林顿在出席加拿大多伦多世界艾滋病大会上时对记者们称:“不出几天,我就要六十岁了。我讨厌六十岁,不过这是确确实实的。在我的从政生涯中的大多数时间,我总是我所在岗位上最年轻的人。但是有一天我突然醒悟,原来我是所有办公室里最老的一个。现在我期望余下的时间远多于我之前的时光,我每天都努力使自己在感恩中醒来。”

  克林顿于2001年离任,他在这之后进行了心脏手术,并将自己投身于他的慈善基金会的工作当中。尽管很年轻,克林顿并不是当选总统中年龄最小的人,这一光荣属于克林顿心目中的英雄肯尼迪总统。他当选总统时只有43岁。此外,在威廉·麦金莱总统1901年遇刺后,西奥多-罗斯福就任总统时只有42岁。(春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