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南洪灾造成至少17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53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8月18日电(记者费洪海)据越南媒体18日报道,上周以来因连降大雨引发的洪水已造成越南中部及西原地区至少17人死亡。

  越南中部的平顺省、义安省、广平省、广治省以及西原地区的多乐省、林同省等地连日来的大雨导致洪水泛滥,造成至少17人死亡。洪水还袭击了越南东南部和南部地区。洪水淹没了上万公顷稻田和鱼塘,冲毁大量民房、学校和堤坝,导致部分地区交通中断。

  据不完全统计,洪灾已造成1255亿越盾(约790万美元)的财产损失。洪灾发生后,灾区地方政府和军队迅速开展抗洪救灾工作,将百姓转移至安全地点,并分发救灾物资及药品预防疫病的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