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拘捕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副总理沙伊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06 新华网

  

以军拘捕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副总理沙伊尔

  资料图片:以色列士兵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逮捕巴勒斯坦人。 新华社发

  新华网拉姆安拉8月19日电 两名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委员19日证实,以色列军队当日在约旦河西岸拘捕了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高级官员、巴自治政府副总理纳赛尔丁
·沙伊尔。

  沙伊尔的妻子说,丈夫是黎明前在位于约旦河西岸拉姆安拉的家中被以军抓走的。当时,数辆吉普车包围了住宅,随后以军闯了进来。

  以色列陆军一名发言人证实了拘捕沙伊尔的事,声称沙伊尔是恐怖组织成员。

  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谴责了以色列的拘捕行动,认为这将使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最近为组建联合政府和争取西方国家放宽对哈马斯政府援助限制的努力复杂化。

  今年6月底以来,以军以哈马斯和其他两个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涉嫌绑架一名以军士兵为由,逮捕了数名巴自治政府部长和20多名立法委员会委员,其中一些人后来被释放。(完)

  

以军拘捕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副总理沙伊尔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