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渡船在西西里岛海域沉没至少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7: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8月19日电 一艘载有约120人的偷渡船19日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以南的海域沉没,至少10名偷渡者溺水身亡。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海军在格林尼治时间19日1时25分发现这艘偷渡船在意属地中海岛屿——兰佩杜萨岛附近海域遇险,立即出动救援船只及直升机前往救助。但仅过了10分钟,偷渡船就沉没了。

  救援人员说,已救起约80名落水者,打捞起10具尸体。目前,正在搜寻其他的落水者,预计此次偷渡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意大利地处欧洲南部,濒临地中海,海岸线漫长,来自一些中东欧和北非国家的非法移民经常将意大利作为他们进入欧洲其他国家的跳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