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宣布向朝提供10万吨大米 助朝克服洪灾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2:52 国际在线

  新华社首尔8月19日电(记者张锦芳)韩国政府19日宣布将向朝鲜提供10万吨大米,帮助朝鲜克服7月份洪水灾害造成的困难。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说,韩朝红十字会官员当天在朝鲜境内的金刚山举行事务性接触,讨论有关韩国向朝鲜提供援助问题,双方就韩方向朝方提供10万吨大米援助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这位发言人说,朝方尊重韩方提出的援助计划,感谢韩方在朝方遭受洪灾困难的情况下提供的援助。

  韩国政府将通过韩国红十字会将10万吨大米移交朝鲜。此前,韩国曾在11日宣布,韩国政府和民间团体将向朝鲜提供总价值约为200亿韩元(1美元约合960韩元)的物资援助,帮助朝鲜在水灾地区实施救援和重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