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司法部长准备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30 北京晨报

  “强吻”女兵陷丑闻

  在前一日以色列总检察长梅纳赫姆·马祖兹决定以性骚扰罪名起诉司法部长哈伊姆·拉蒙后,这名以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的得力助手18日宣布,准备辞职,上庭为自己辩护。

  在马祖兹决定起诉拉蒙之后一日,拉蒙宣布,准备辞去司法部长职务,放弃豁免权和举行特别听证会的权利,上法庭打这场官司。他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己将在20日正式辞职。

  根据以色列高级法院以往裁决的先例,所有政府高级官员在面临指控时都必须辞职。

  拉蒙被控于7月在特拉维夫的国防部大楼内强吻一名18岁女兵。当时,他在国防部大楼参加特别内阁会议商讨黎以冲突对策。同时,会议室旁另外一个房间正在为一名18岁的女兵举办惜别会。

  后来,这名年轻女兵要求与拉蒙合影留念,她说,两人独处时,拉蒙企图强行亲吻她。而拉蒙否认指控,他的助手们说,这名女兵有意挑逗,还主动给拉蒙留下电话号码。

  彭梦瑶(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