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斯特罗身体恢复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1:57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据古巴共产党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18日报道,劳尔·卡斯特罗17日在接受该报专访时说,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身体正“逐步令人满意地恢复”。

  这是劳尔在卡斯特罗病后第一次正式接受媒体采访。劳尔说,目前最受人关注的是卡斯特罗的病情。他感谢参与卡斯特罗治疗和康复工作的医疗工作者,说他们工作出色,业务精良,富有敬业精神,是卡斯特罗身体恢复良好的重要因素之一。此外,卡斯特罗本身特
有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也是其身体逐步令人满意地恢复的重要原因。

  劳尔说,古巴国内局势稳定,古巴人民一如既往,在困难时刻体现出高度的责任感、纪律性和成熟性。古巴人民的团结一致和高度的革命热情是古巴牢不可破的重要原因。

  卡斯特罗7月31日晚间通过古巴电视台和电台宣布,因健康方面的原因,他暂时移交自己的职权,将其职务暂时移交给劳尔·卡斯特罗。8月13日,卡斯特罗在其八十大寿之际在《起义青年报》上发表声明说,他的身体状况已得到改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