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美决定提前部署美最新宙斯盾军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55 重庆晨报

  据中新社19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日美决定于本月29日在位于日本神奈川县的横须贺基地部署美国海军最新型的宙斯盾军舰。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援引日美防卫方面有关人士的消息,这艘美国海军最新型的宙斯盾巡洋舰“希洛号”,预定于本月29日上午进入横须贺基地。“希洛号”装备有最新型的“海基型拦截导弹(SM3)”,能以高性能雷达追踪弹道导弹,并予以击落。

  在此之前,美国国防部公布,今年6月在夏威夷海域进行了“希洛号”的导弹拦截试验,并成功地击落了模拟中程弹道导弹分离出来的弹头。报道称,日美两国鉴于弹道导弹的威胁升高,决定将原本的计划提前,紧急导入导弹防御系统,“希洛号”被期待在当中发挥核心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