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越是敏感时刻 伊朗越要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4: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2006年3月31日 伊朗波斯湾军演

  伊朗军方3月31日成功试射了一枚能够躲避雷达、精准打击多个目标的新型“隐形”导弹。

  “导弹的设计和生产都由伊朗国防部的科学家完成。它是根据我们的国防需求建造,所以它拥有独一无二的能力,在世界先进武器中无一匹敌。”伊朗发言人萨拉米说。

  伊朗军方当天起在南部波斯湾沿岸及附近水域开始为期一周的各军种联合军事演习。参加本次军事演习的共有1.7万名革命卫队军人以及约1500艘大小舰船。

  2006年4月7日 伊朗研制载核导弹

  伊朗成功改进了“流星3”型导弹,使其具备了携带核弹头的能力。

  报道说,伊朗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研制出“流星3”型导弹,最初只能携带常规弹头。但是伊朗技术人员在经过多年的研究后,对这种导弹进行了改造,使其能够携带核弹头。

  (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