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原声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08 华商网-华商报

  

原声实录(图)

  内贾德

  伊朗总统呼吁把英国首相赶下台

  “世界由美国和其他少数国家掌控的局面已经走到了尽头……英国同美国卷入更多中东冲突,这样做将会冒更大的风险,对英国在普通民众中的声望造成持久性伤害。”

  任总统以来,伊朗总统内贾德18日首次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直言不讳对英国提出批评,并呼吁英国选民把布莱尔首相赶下台,防止英国被拖入中东新一轮的外交政策“灾难”之中。

  

原声实录(图)

  拉蒙

  以司法部长“强吻”女兵陷丑闻

  “我将在法庭上证明我的清白。我相信会赢得这场官司。仅凭控方一面之词,和她那个所谓持续两三秒的吻不能判定我有犯罪行为。”

  以色列总检察长日前决定以性骚扰罪指控司法部长拉蒙。7月12日,黎以冲突爆发,拉蒙因为在办公室内试图强吻一名女兵而陷入性骚扰丑闻。现年56岁的拉蒙是以总理奥尔默特的重要助手,他卷入性骚扰丑闻无疑给疲于应付战事和冲突的奥尔默特政府沉重一击。面对指控,拉蒙18日表示否认,并宣布将在20日正式辞职,并将上庭为自己辩护。

  

原声实录(图)

  查韦斯

  委内瑞拉总统反击美国情报战

  “美国政府的这一做法传递了一个信号:美国在策动新的推翻委内瑞拉政府的行动。不管美国有什么样的计划,委内瑞拉的情报部门都会一一将其击败。”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8日对美国宣布设立专门负责古巴和委内瑞拉事务的情报主管职位表示愤慨。同时,他还还以颜色,宣布委内瑞拉日前抓获了4名为美国政府工作的从事间谍活动的人,并已将他们移交给了美方。辛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