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地球小姐”被安排进包房陪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45 深圳商报

  “地球小姐”被安排进包房陪酒

  赛事组委会与世纪缘酒店各执一词,南京警方介入调查

  【本报讯】据现代快报报道,18日晚上,参加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华东区总决赛的两位选手向记者反映:一些选手被安排进南京世纪缘大酒店包间陪酒,她们对此
表示了愤怒和不满,同时,这两位选手还宣布将退出本次比赛,并表示将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方面责任的权力。

  选手王某某讲述了16日晚上她们被安排进世纪缘大酒店包间陪酒时的经历。她说:“我进包间的时候,已经有三个选手坐在那儿了,客人共有5男两女,除我之外,其他几个选手都被夹在两个男的中间。不久,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张蓓也进来了,她自我介绍了一下,说这次来是推销门票的,我当时想找借口出来,但一时找不到。后来,有客人问这些小姐怎么都不喝酒,张总就对我们说,你们能喝就喝吧!后来我们都说还未成年,所以不能喝酒。后来我借口要看厨艺大赛就溜出来了。不久其他选手也跟着一起出来了。”

  18日晚8时许,2006地球小姐世界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的执行主席刘诚和副主席张蓓与记者进行了沟通。“我们完全不知情,世纪缘酒店害了我们!”张蓓称他们是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带入套子”的。张蓓说,组委会是跟世纪缘酒店有协议,不过只是允许选手与客人合影,并且规定不准和客人有身体接触。至于选手被带入包间陪酒一事,是酒店利用这个协议做出了超出协议范围的事。张蓓提供了一份与世纪缘酒店签订的合作协议,其中一条写明:“甲方(组委会)可以根据乙方(酒店)需要安排华东区赛区总决赛的佳丽在晚餐时间和乙方VIP客户合影留念……”张蓓表示,这件事不排除有人在幕后操作,想把赛事搞垮,他们要根据影响情况追究世纪缘大酒店的法律责任。

  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18日向记者证实:“‘地球小姐’们确实是陪客人们进了世纪缘的包间,她们一开始是到酒店来为客人炒菜的,然后我们把她们炒的菜端给熟客们吃。结果,有些客人吃了‘地球小姐’们炒的菜后,就提出,这些小姐们大热天在厨房炒菜太辛苦啦,能不能请她们到包间来坐一坐、歇一歇,所以我们才请这些小姐进了客人的包间。”

  南京玄武警方有关人士18日告诉记者,他们看到有关报道后,迅速前往酒店展开调查。“地球小姐”怎么会到酒店去陪酒?陪酒的内容是什么?世纪缘酒店对此事的解释等等,都是要调查的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