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先头部队抵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4 扬子晚报

  近50名法国士兵19日在黎巴嫩南部地中海沿岸登陆,成为8月14日黎以停火生效以来,首批抵达黎巴嫩的联合国先头部队。

  两艘充气艇19日上午从黎巴嫩南部地中海上停泊的两艘法国军舰上下水,驶向岸边。每艘艇上载有约5名士兵。10分钟后,一艘较大型船只飘着法国国旗,向岸边驶去。

  这支法国特遣队发言人贝特朗·博诺说,49名法国军人19日抵达距离以色列边界约5公里的纳古拉港。“今天是第一步……法国是第一个向这一地区增派部队的国家。”博诺说,19日首先抵达的是工程兵。“他们正为其余士兵抵达做准备。”除这49人外,还将有14艘法国军用船只陆续抵达黎巴嫩。史先振(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