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渡船在意沉没7人丢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41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一艘运送约100名非法移民的偷渡船19日凌晨在意大利西西里岛附近海域沉没,至少7名偷渡客溺水身亡。

  意大利海岸警卫队说,这条10米长的船在距兰佩杜萨岛约16公里处沉没。当地时间凌晨2时25分,一艘意大利军舰发现遇难船只,立即展开营救,但是船只在10分钟后沉没。

  事发4小时后,意大利海岸警卫队共救出79名非法移民,并打捞出7名遇难者尸体。据幸存者估算,当时船上有大约100到120名非法移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