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林顿与亲友共度六十大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41 扬子晚报

  8月19日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六十大寿。尽管讨厌60岁生日的到来,但克林顿还是和家人、好友一起庆祝。在他的家乡阿肯色州小石城,包括分享克林顿成长经历、探讨克林顿从政成功之路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也拉开帷幕。

  克林顿的发言人乔·佩里透露说:“克林顿将和他的好朋友、妻子以及女儿一起度过他60岁的生日。”不过,他没有透露克林顿他们究竟是在位于纽约的家中还是其它地方进
行庆祝。与此同时,克林顿基金会的网站也给到网站访问的人们提供机会,向这位前总统表达生日祝福或者向这个慈善基金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庆祝活动,克林顿的家乡阿肯色州小石城还为他准备了很多生动和精彩的庆祝节目。美国NBC电视台在阿肯色州小石城的Kark电视台透露,为了庆祝克林顿的60岁生日,位于小石城的克林顿图书馆8月19日免费对外开放。在这一天当中,很多音乐团队将在这里进行演唱,图书馆还为前来的客人提供生日蛋糕。

  除此之外,克林顿学校和克林顿基金会还要在克林顿中心的大礼堂主办一个关于这位前总统的论坛。论坛主要分为两个小组,第一组由克林顿学校主办,讨论紧紧围绕克林顿的60岁生日展开,主要是请克林顿童年时代的5位朋友来回忆他们和前总统一起成长的经历。另一个组讨论的题目是“从三轮车到自行车再到空军一号:一位政治明星的崛起”。参加这个讨论组的人们,将重点探讨克林顿在成为总统前是如何成长为著名政治人物的。论坛的入场券为每张15美元,包括会议期间的午餐和甜点。另外,克林顿中心的商店里还准备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生日纪念品。

  另外,活力十足的骑三轮车活动也要在小石城举行,当地的青少年可以骑自己的三轮车来参赛。张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