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女子指甲长84厘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美国盐湖城居民李·雷德蒙年轻时一时兴起留起指甲。如今,她的指甲已长达33英寸(约84厘米),并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说,在时尚风潮盛行的1979年,雷蒙德却没有时间去美容装扮自己,于是她选择了一条“捷径”———留指甲。27年后,她获悉,自己成为世界上指甲最长纪录的保持者。

  尽管许多人对她的指甲侧目而视,一些小孩甚至因此受到惊吓,但雷蒙德称,如此长的指甲并没有妨碍她在家烹饪、清洁,以及照顾患有老年痴呆症的丈夫。

  雷蒙德喜欢吃高蛋白质饮食,而蛋白质正是指甲和头发的主要成分。

  但是,这么长的指甲毕竟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冬天出门前穿上厚厚的外套颇为费劲,连每次开门都成为不小的挑战。偶尔,长指甲也能给她带来“幸运”。雷蒙德将在9月26日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宣传活动,主办者给她预订了头等舱机票。“这是为我的指甲腾出空间,”雷蒙德笑着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