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国防部长呼吁联合国制止以色列对黎巴嫩的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8月19日电(记者潘立文王昕)黎巴嫩国防部长埃利亚斯·穆尔19日在这里呼吁联合国制止以色列对黎巴嫩采取的袭击行动。

  穆尔在会见联合国代表团后对新闻界发表谈话时强烈谴责以色列当天凌晨对黎巴嫩东部巴勒贝克附近布达伊村的袭击。他指出,以色列的这一做法完全违背联合国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在这种情况下,他将向黎巴嫩内阁提出重新考虑在南部部署黎军问题。

  穆尔说,如果联合国对以色列袭击布达伊村事件不进行干预,黎巴嫩将停止在南部部署军队。他希望联合国给予黎巴嫩尊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和避免黎巴嫩军队遭受袭击的保障。

  据报道,当天凌晨,一支以军突击队袭击了黎巴嫩东部巴勒贝克附近布达伊村的真主党据点。这是自本月14日黎以双方根据安理会第1701号决议实行停火以来,以军首次深入黎巴嫩腹地采取军事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