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天才少年“高考”得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1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一名17岁少年在赛达考试 SAT 和美国大学入学考试 ACT 中均取得满分,成为无可争议的美国高考“状元”。

  雅各布·沃博日尔是堪萨斯州卡罗尔高中学生。在今年6月的赛达考试中,他取得了满分2400分的惊人成绩。赛达考试全称为学术评估测试,是美国高中生进入大学必须参加的考试,重要性相当于中国的高考。

  此外,沃博日尔在6月的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中也取得满分36分。ACT考试也是美国学生申请大学所需提供的重要成绩之一。堪萨斯全州只有两名考生在本次ACT考试中获得满分。此前,沃博日尔参加过两次ACT考试,成绩分别为32分和34分。

  目前没有数据显示全美有多少学生能在两项考试中均取得满分。“这肯定极其罕见”,美国大专院校委员会发言人布赖恩·奥赖利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