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书称911事件中93航班是被美国空军导弹击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书称911事件中93航班是被美国空军导弹击落
《每日邮报》以两个整版报道新书内容

  一本新出版的书披露众多证据和疑点认为:

  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说,“9·11”事件中被劫持的“93航班”,因为乘客英勇抗争,飞机撞向地面和恐怖分子同归于尽。然而新近出版的《93航班:那次英雄式的抗争
飞行中到底发生了什么》却披露,众多证据和疑点都显示,“93航班”是被美国空军战斗机的导弹故意击落的,目的是为了防止它飞向最后的目标———白宫或其他重要建筑!

  疑点一:坠机现场没有残骸

  “93航班”坠毁后,坠机地点竟没有发现任何大点的残骸,长达155英尺、拥有两个超过12吨重引擎的波音757客机似乎彻底消失了。更离奇的是,一个有着饭厅大小的机身残骸竟然在坠机地点两英里外的印第安湖码头处被找到,除非飞机是在空中爆炸,否则这个机身残骸不可能飞到两英里外的地方。而重达至少6吨的飞机引擎全都失踪,仅在距坠机地点1英里外的地方找到一个一吨重的引擎残骸零件。FBI宣称,这个引擎残骸是在坠毁后“弹跳”到1英里外的地方的。

  疑点二:目击者看到了导弹

  好几名目击者称,看到“93航班”坠毁前,曾有两架F-16战斗机跟在它后面,有人还宣称亲眼看到战斗机发射了两枚导弹,其中一枚导弹击中波音客机的引擎,导致飞机“像石头一样往下掉”。还有一些目击者称先“听到一声巨响”,然后看到客机往下掉。

  疑点三:竟有两个坠机时间

  “93航班”的黑匣子据称是在坠机坑底25英尺深的地方找到的,黑匣子显示的坠机时间却和地震局测出的坠机时间有“3分钟的奇怪差异”,也就是说“93航班”有两个坠机时间!根据当地4个地震站测出的记录,飞机是在10时06分撞上地面的,可后来五角大楼和“9·11调查委员会”却将坠机时间纠正为10时03分。

  疑点四:黑匣子中多出祈祷

  “93航班”的黑匣子一直由联邦调查局保管,直到2002年4月,FBI才向遇难者家属播放了黑匣子录音。遇难者家属称,根据他们倾听的内容,9月11日9时58分,客机上发生了打斗的声音,10时03分,黑匣子录音出现了最后的噪声,随后就陷入沉默。听过录音带的肯尼斯·奈克说:“黑匣子中没有任何撞击的声音。”

  然而2006年审判穆萨维一案的法官要求公布黑匣子的录音抄本时,最后竟出现了恐怖分子大声祈祷的声音,而当初遇难者家属根本没听到这种声音,这证实了黑匣子录音带遭到篡改的猜疑。

  疑点五:航班上电话特别多

  一个令专家异常困惑的问题是,“93航班”上的乘客们在飞机被劫持后向家人打了很多电话,称他们准备反击。可是,同天早晨撞向世贸双塔的两架客机和撞向五角大楼的客机上,却几乎没有什么乘客打给亲人的告别电话。官方说法称,“93航班”上的4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共用8部手机和机载电话打出了35个电话,可航空专家认为,在2001年的科技水平,乘客几乎不可能在6英里高的高空打通手机。

  疑点六:反击口号令人生疑

  “93航班”上最著名的一个电话是乘客托德·比默在向恐怖分子发动反击前的号召———“Let’sroll”(我们行动吧),据称比默的电话被名叫做丽莎·杰弗逊的电话监督员接到,比默在15分钟的电话中向丽莎谈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表达了他担心自己再也无法回家的担忧。比默还和丽莎一起背诵了主祷文和《圣歌23》,他恳求丽莎发誓,一定要代他打电话给他的妻子。最后比默挂上电话前,向乘客发出了“Let’sroll”(我们行动吧)的反击号召。

  可令人惊讶的是,丽莎没有按惯例录下谈话,也没有将比默的电话转接给他的妻子,更没有按照承诺给比默的妻子打电话。比默的妻子是4天后才得知丈夫的“最后遗言”的。让她奇怪的是,她从来没听到过丈夫在紧急情况下背诵主祷文,也从没听他背诵过《圣歌23》。

  此后,比默的“让我们行动吧”成了美国反恐战争征募新兵的口号标语,连小布什在演讲中也忍不住使用了起来。·沈志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