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成为拉美第二大家庭宽带使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7:30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8月19日电(记者赵晖)秘鲁电话公司19日宣布,秘鲁家庭使用宽带连接互联网的比例达到6.4%,在拉美地区仅次于智利。

  据统计,预计到2006年底,秘鲁家庭宽带用户将增至42.8万户。去年,这一数字为34万户。如今,在拉美地区,秘鲁家庭宽带上网比例低于智利(10.3%),高于巴西和阿根廷(分别为5%和4.9%)。

  秘鲁电话公司互联网和宽带部门经理塞尔西奥·阿尔马里奥说,不少秘鲁家庭重视宽带接入,认为上网对孩子的成长非常重要。过去一年,中低收入家庭宽带用户新增了80%。

  阿尔马里奥说,秘鲁网民多为年轻人,他们主要用网络收发邮件、聊天或搜索信息,但很少在网上购物。

  秘鲁电话公司是西班牙电话公司在秘鲁的子公司。2000年,西班牙电话公司收购美国贝尔南方公司在拉美的11家子公司后,奠定了其在拉美的霸主地位。目前,该公司在拉美地区共有200万ADSL用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