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杀害美国选美小皇后疑犯欲在泰国做变性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3:33 东方早报

  -拉姆齐案后续

  涉嫌10年前杀害美国6岁选美小皇后琼贝妮特·拉姆齐的美国前教师约翰·卡尔,20日被曝曾计划在泰国进行变性手术。卡尔已在20日晚由泰国警方递解出境。

   想整容想变性

   位于曼谷的泰国最知名变性诊所PratunamPolyclinic工作人员最先在19日向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透露了这个消息,称41岁的卡尔曾经去过他们诊所要求做变性咨询。

  一名工作人员私下透露,卡尔是去接受变性手术的意见,他也已经成功地被列入在册名单。“是的,他在这里进行过咨询。”Pratu-namPolyclinic的发言人证实了上述消息,“他曾是我们的病人,来了好多次。但我们不能透露任何有关他治疗的细节。”

  PratunamPolyclinic是“世界最美

变性人大赛”的发起方之一。这家诊所对变性手术的收费约为1600美元,而在西方同类手术费用则高达2.5万美元。

  就在爆出卡尔想变性的消息前一天,还有报道称,他已经开始整容。卡尔在曼谷的一家整容医疗机构进行了激光除毛,去除了面部胡须。在卡尔过去9个月长住的曼谷BloomsResidenceHotel,有电话记录显示,卡尔曾在旅馆房间打过12个电话,其中9个都是打给这些整形或变性诊所的。

  回国受审将鉴定DNA

  卡尔20日被泰国警方递解出境。泰国移民局19日曾透露,已经准备好卡尔的机票,预计20日下午从拘留所移至机场,随后在美方协助下遣回美国。

  卡尔将搭乘泰航班机,在美国警方押送下飞至洛杉矶,再转往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市。在那里,卡尔将面临一级谋杀、绑架及强奸幼童多重重罪指控。科罗拉多州是美国30多个保留死刑的州中的一个。

  1996年圣诞节的第二天,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6岁即已获得多项选美皇后头衔的琼贝妮特·拉姆齐被发现陈尸家中的地下室,有被殴打痕迹,后被勒死。

  虽然卡尔17日坦承犯案,但说法却疑点重重。

  卡尔遣送回国后将接受进一步调查,到时可能须经过笔迹比对和DNA鉴定,才能进一步厘清案情。文 王靓 林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