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专题 > 正文

以防长称以色列应为下一轮以黎冲突作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以色列《新消息报》 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20日称,以色列将研究它在持续一个月的以黎战事中所犯的错误,以便为“下一轮”战争作好准备。

  报道称,佩雷茨在20日在以色列安全内阁例行会议上说,以色列将研究战争中的失误,把所有的事情都摆在桌面上。他说:“我们的责任是为下一轮作好准备。”

  由于以军在以黎战事中遭受重创,以色列军方和政治领导层正遭到越来越猛烈的批评。以黎战事使161名以色列士兵丧生。

  《新消息报》 称,尽管由联合国斡旋的停火协议已于14日在黎巴嫩南部地区生效,许多以色列人认为以色列还有战争要打。报纸的头条写道:“以色列正在走向下一轮战事。”

  报道称:“真主党和以色列都在战争中遭到了打击,它们需要许多个月的重建时间。我们也是这样。我们很难忍受下一轮战事很快发生。但是局势的发展可能会使我们面临这一局面。”(春风)

  相关专题:以色列与真主党停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