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安全部队抓捕巴立法委秘书长马哈茂德·拉马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2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拉姆安拉8月20日电巴勒斯坦官员20日证实,以色列安全部队当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抓捕了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秘书长马哈茂德·拉马希。

  目击者称,以色列安全部队包围了拉马希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附近比拉镇的住所并将其抓走。

  19日,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另一名高级成员、巴自治政府副总理纳赛尔丁·沙伊尔在拉姆安拉的家中被以安全部队抓走。

  自6月25日一名以军士兵在加沙地带附近被巴武装人员抓走后,以方加大了对哈马斯及其他巴武装组织的打击力度,在实施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的同时,陆续抓捕了多名担任巴自治政府部长或立法委员会委员的哈马斯高级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