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家五兄妹 婚龄超过25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40 法制晚报

  英国一家五兄妹 婚龄超过250年

  本报综合报道 与现代人愈加脆弱的婚姻相比,英国一家五兄妹共超过250年的婚龄更像是一个传奇。

  据报道,这5对夫妇和他们的8个子女、一大群孙子孙女、曾孙曾孙女上月一同在家
中庆祝他们中间“诞生”的第五个金婚庆典。

  五兄妹中的老大约翰现年81岁,他和妻子早在7年前就已为携手共度半个世纪而庆祝过。几个月后,77岁的妹妹莫莉也和丈夫结婚满50周年。排行第二和第三的双胞胎兄弟保罗和彼得今年80岁,也在2001年与各自的夫人共庆结婚50周年。

  上个月,74岁的老五戴维和妻子成为五兄妹中最后一对金婚夫妇。

  这5对夫妇的婚龄累计起来已经超过250年。保罗说,经常有人向他们一家请教婚姻和谐的秘诀,“我从来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我想学会给予和索取很重要,还有就是幽默感。我们一起生活,就是这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