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杀害选美小皇后疑犯被引渡回美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16 中国新闻网
涉嫌杀害选美小皇后疑犯被引渡回美国(图)

涉嫌杀害选美小皇后疑犯被引渡回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20日晚间,涉嫌杀害“美国选美小皇后”而在泰国曼谷被捕的约翰·马克·卡尔被引渡回美国。美国警方将会对他进一步审问,卡尔将因谋杀、绑架和对儿童实施性侵犯等罪名受到起诉。

  法新社报道称,约翰·马克·卡尔曾经做过老师,现年41岁。卡尔在三名美国安全部门官员的押送下,乘坐泰国航空公司航班在格林尼治时间21日04:27抵达洛杉矶国际机场
。在飞行途中,卡尔没有戴手铐。卡尔将会在洛杉矶当地的一座监狱度过一晚,然后会被押往科罗拉多州。

  1996年美国选美小皇后琼贝奈特·拉姆齐被发现死于家中的地下室。尸检表明拉姆齐可能受到了性侵犯。该案件轰动全美国,因为拉姆齐当选儿童选美皇后后频频在多家媒体亮相,她金色的秀发、美丽的面容、活泼可爱的形象深入美国人心。

  拉姆齐的父母及哥哥均曾被怀疑是杀人凶手。由于案件迟迟不能告破,这起案件成了美国著名的悬案之一。警方希望通过对卡尔的审问破解这一谜案。

  泰国警方称,卡尔供认了无意间杀害了拉姆齐。泰国警方表示,卡尔供认说,他“爱上”了金发碧眼的拉姆齐,称她在选美比赛中的打扮、着装和姿态令人着迷。然而在卡尔落网的第二天即17日,卡尔却对曼谷的记者表示,他没有杀害琼拉姆齐,她的死是“一场意外”。

  警方花费四年时间监视卡尔和科罗拉多大学新闻学教授迈克尔·特蕾西的电子邮件通信,最终发现了卡尔在曼谷的行踪。根据《落基山新闻报》披露的卡尔的一些电子邮件,两人谈论了卡尔的性困惑。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卡尔说“我能够理解迈克尔·

杰克逊的处境,并表示同情,我认为他被幼童所吸引,但是他不能透露这一点。”

  尽管卡尔的被捕使案件的侦破出现了曙光,但是美国国内有人认为卡尔可能并不是真正的凶手。卡尔的前妻玛丽表示,1996年“选美小皇后”被发现死在科罗拉多州的家中时,自己当时的丈夫正和一家人在美国东南部的阿拉巴马州,当时卡尔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玛丽的律师也说当案件发生时,她正和卡尔一家共度圣诞假日。

  尽管玛丽和卡尔的婚姻在维系了11年后已

离婚告终,但是她的律师哈里·斯特恩说玛丽是一个虔诚的妇女,“希望说出事情真相。”玛丽和卡尔的婚姻2001年走到尽头,当年卡尔因藏有儿童色情物品在加州遭到指控。(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