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火车相撞死伤人数上升 26人死131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5: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埃及铁路部门官员对埃及国家电视台称,埃及首都开罗以北的尼罗河三角洲8月21日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131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上午7点45分(格林尼治时间凌晨4点45分),两列开往开罗的火车在开罗以北20公里的一个城镇相撞。

  事故发生时,一列行进中的火车撞上了一列停止火车的尾部,碰撞造成其中一列火车的4节车厢出轨并且翻车,该段铁路目前暂时封闭。这次事故还造成了起火但是目前已经被扑灭。

  因相关铁路设施维护不善,埃及频繁发生火车事故,其中大部分都发生在此次事故发生地——首都北部的尼罗河三角洲。2002年2月,埃及发生了最为严重的火车事故,造成363人丧生。

  (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