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市场爆炸造成10人死亡5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22:52 新华网
莫斯科市场爆炸造成10人死亡55人受伤

俄罗斯一家电视台拍摄的画面显示警方人员在发生爆炸的市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莫斯科市场爆炸造成10人死亡55人受伤

防暴警察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发生爆炸的市场外警戒。记者魏忠杰摄


莫斯科市场爆炸造成10人死亡55人受伤

警察赶到爆炸发生地。


莫斯科市场爆炸造成10人死亡55人受伤

市场安保人员正在查看爆炸现场


  新华网莫斯科8月21日电 (记者 王丹蒂) 俄罗斯莫斯科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格里戈里耶夫21日说,在莫斯科东部“切尔基佐夫”市场当天上午发生的爆炸事件中死亡的人数已升至10人,另有49人受伤。(编者注:最新消息称已有55人受伤)

  格里戈里耶夫说,爆炸发生后,有8人在爆炸现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另外两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受伤者分别在莫斯科的7家医院接受救治。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当天在爆炸发生之前,“切尔基佐夫”市场有商人看到3个可疑顾客将一个书包放到一个售货亭旁。爆炸发生后,商人们抓住了其中两名嫌疑犯,并将其交给了俄护法机关。

  此前有报道援引莫斯科市检察院检察长肖明的话说,爆炸事件是由商业纠纷引起的。爆炸发生在市场内的两个集装箱之间,爆炸物为自制的爆炸装置,威力相当于1公斤TNT炸药。目前,由莫斯科市检察院组织的专家调查小组正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