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火车出轨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02 国际在线

  

西班牙火车出轨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8月21日,在西班牙北部帕伦西亚市附近,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查看。

  新华网马德里8月21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发展大臣阿尔瓦雷斯21日说,当天在西班牙北部帕伦西亚省发生的火车出轨事故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阿尔瓦雷斯说,出事火车的黑匣子已经找到,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之中,两天之后将得出最终调查结果。因事故中断的当地铁路运输有望在36小时之内恢复。

  21日下午,一列载有426名乘客的火车行至距帕伦西亚省省会帕伦西亚市大约30公里的一个车站时出轨,当时火车正行驶在一个转弯处。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6人,另有36人受伤,一些人伤势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