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观赏焰火突遇暴风大树倒下砸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3:29 扬子晚报

  匈牙利布达佩斯多瑙河岸边一群观赏焰火的群众20日被一棵突然倒下的大树“袭击”,造成2人死亡,数人受伤。每年8月20日是匈牙利为纪念该国第一位国王而设立的“圣斯蒂芬日”。当日的焰火就为这一庆祝活动而燃放。

  这场意外发生在城市的主要地标“链桥”脚下。当时有成千上万的群众在观赏焰火。不料焰火点燃不久,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夹带着强风袭来。

  大树在狂风中倒下,2人当场死亡,2名有生命危险的受伤群众被立即送往医院,另有2人伤势严重。布达佩斯消防队发言人彼得·莫尔纳通过电视向全国宣布了这一不幸的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