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痴迷美国黑人女天后 曾想暗杀其夫夺人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作家新书披露,这位“恐怖大亨”曾考虑暗杀其夫夺人之美

  据8月21日《纽约邮报》报道,众所周知,惠特尼·休斯顿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流行乐坛黑人女天后,她演唱的电影《保镖》的主题曲《我将永远爱你》家喻户晓。但令人目瞪口呆的是,在惠特尼事业的巅峰时期,“恐怖大亨”本·拉丹竟然也曾是她的一名“超级粉丝”,由于拉丹对惠特尼如此痴迷,甚至曾考虑过找职业杀手暗杀她的丈夫波比·布朗,从
而娶惠特尼为妻!

  称其“最美丽女人”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由自称曾是拉丹“性奴”的37岁苏丹裔黑人女作家科拉·波夫最新披露的。据悉,即将于9月份出版的《Harper》杂志刊登了波夫讲述她和本·拉丹之间故事的自传《失落女孩的日记》节选,标题就为《他告诉我,惠特尼·休斯顿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女人》。

  波夫在自传中写道,拉丹曾表示惠特尼是他“最喜欢的歌星”,经常一谈到她就喋喋不休地说个没完,并称惠特尼·休斯顿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女人,他对惠特尼有一种“至高无上的欲望”。

  

拉丹痴迷美国黑人女天后曾想暗杀其夫夺人妻

  上图:拉丹

  欲娶惠特尼为妻

  波夫写道,尽管拉丹宣称音乐是魔鬼,但他却表示有一天将不惜花费大量金钱前往美国,并试图与惠特尼安排一次会面。甚至,拉丹连送给惠特尼的“豪华见面礼”也想好了。

  波夫称:“拉丹说,他希望将其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一幢豪宅送给惠特尼。他向我解释说,为了能占有惠特尼,他甚至愿意打破挑选妻子时的‘肤色戒律’,将身为黑人的惠特尼也作为妻子之一。”

  

拉丹痴迷美国黑人女天后曾想暗杀其夫夺人妻

  上图:惠特尼·休斯顿

  竟打算暗杀其丈夫

  令人惊讶的是,身为恐怖大亨的拉丹即便是在当“追星族”时,也体现出“残忍”的一面。波夫称:“他总是说:惠特尼如此美丽,笑容也如此灿烂,她简直就是一个真正的伊斯兰女子———只可惜被美国文化和她的丈夫波比·布朗洗了脑。为此,拉丹甚至曾谈到过找职业杀手暗杀波比,就仿佛杀死女人的丈夫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波夫称:“在拉丹的手提箱内,我曾经看到过多张《明星》杂志的照片,和《花花公子》杂志的复印件。因此,当我听到他谈论惠特尼时,有一种想要作呕的感觉。”

  波夫称,尽管拉丹很喜欢惠特尼,但却对包括她在内的其他黑人女性却很轻视,嘲笑她们“除了生育之外”毫无用处。

  拉丹对黑人女性的轻蔑令波夫忍无可忍。一次,拉丹甚至当面嘲讽波夫的发型。他曾经对波夫发火称:“你干什么非要将头发编成辫子形状呢?只有猴子才会那么做。”

  ·袁海·

  

拉丹痴迷美国黑人女天后曾想暗杀其夫夺人妻

  上图:科拉·波夫

  ■国际档案:惠特尼红透八九十年代

  惠特尼·休斯顿1963年8月9日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来自音乐世家的她11岁时已加入福音唱诗班,十来岁已帮其他歌手伴唱。惠特尼在十七八岁左右开始模特儿生涯,之后,唱片公司看中其美好歌喉,把她延揽旗下,开启了她跨越八九十年代的辉煌歌唱事业。

  惠特尼的首张同名唱片专辑《WhitneyHouston》在1985年推出,立刻引起乐坛轰动,不仅全球狂卖1200万张,蝉联Billboard专辑榜十四周冠军,多首流行曲如《SavingAll My Love For You》等更成为惠特尼的代表作,她可说是一踏入歌坛就奠定天后地位。

  惠特尼在1987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Whitney》,一打入流行榜首周便勇夺冠军,是第一个女歌手做得到。

  1992年,惠特尼涉足影坛,主演《护花倾情》(Bodyguard)在全世界票房报捷,大收3.9亿美元。电影原声碟收录的单曲《IWill Always LoveYou》更成为历来销量最高单曲。惠特尼跟她的“坏孩子”歌手丈夫波比·布朗结婚超过14年,传媒最初估计他们的婚姻不能长久,实际上他们仍定时以恩爱姿态在公开场合亮相,令许多看淡这段婚姻的人都“大跌眼镜”。(华)

  链接:波夫遇拉丹惨变性奴

  科拉·波夫是一名埃及和苏丹裔混血女子,她命途坎坷,自小父母双亡,由不同家庭收养,长大后一心追寻明星梦,不料遇上拉丹而沦为其性奴。

  波夫1969年在苏丹出生,不久父母便遭人杀害变孤儿。波夫起初获英国一个埃塞俄比亚裔家庭收养,但这家人嫌她太聪明而把她赶走,至10岁才被一美国黑人家庭领养。一心当电影演员的波夫在1996年远赴北非摩洛哥,结果明星梦幻灭,却在餐馆遇上拉丹。

  波夫称,拉丹就在他们邂逅当晚带她到酒店及把她强奸,并禁锢她在酒店达半年之久,被迫当其性奴,后来拉丹对她失去兴趣才放她走。波夫1998年逃到西班牙,全身投入写作,先后出版七本书,曾为全国广播公司的肥皂剧《DaysofOurLives》撰稿。波夫已婚及育有两名儿子,定居洛杉矶。波夫形容拉丹非常暴力,却是她见过最出色的男子,但却将其聪明才智用于邪恶之上。(人)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