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一列车出轨 事故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 西班牙帕伦西亚省21日下午发生一起火车出轨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60人受伤。

  据报道,这列6节车厢的列车上共有426名乘客,列车行至距帕伦西亚市约30公里的一个车站时出轨。

  一位目击者说,列车出轨后第一节车厢撞到路边的水泥柱上。一名乘客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坐在靠车窗的位置,突然感到车身摇摆,行李从行李架上掉下来,乘客被摔倒在地上,人们叫喊着从车窗向外面爬。

  西班牙发展大臣阿尔瓦雷斯21日说,当天在西班牙帕伦西亚省发生的火车出轨事故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西班牙一列车出轨事故原因初步断定是车速过快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