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青年为营救以色列落水少年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4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以色列《青年日报》21日报道,一名24岁的巴勒斯坦男子上周末在特拉维夫一处海滩营救4名以色列落水少年,不幸溺水身亡。

  舍身救人者名叫艾赫德·塔米米,家住以色列占领下的东耶路撒冷。当时,他与亲戚一起,在特拉维夫南部的里雄莱锡安海滩,忽然听到4名少年在海水中呼救。

  “他听到我们呼救,毫不犹豫跳入海中,”15岁获救少年丹尼斯·米海埃夫说,“他向我们游来,抓住我的胳膊,用力把我往岸上推。”塔米米救起米海埃夫后,又转回水中去救另外3人。

  但塔米米遭遇猛浪,最终被海水吞噬。“他潜入水中去救我的朋友。我看到他与波涛搏斗,几分钟后就消失了,”米海埃夫说。另外3名少年安全上岸。

  “他没有犹豫,虽然他自己也不是游泳好手,”塔米米的叔叔阿什拉夫·塔米米对媒体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