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执政党将要求布什考虑开城工业园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1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执政党35名议员8月22日表示,已决定向美国总统布什致函,要求其全面考虑将开城工业园区产品视为韩国产的问题。

  当天上午,开放国民党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特委委员长宋永吉在国会召开记者会,公开了35名开放国民党议员联名签署的书信,并表示,将通过美国驻韩大使向布什致函,要求布什特别关注韩美FTA谈判中将开城工业园区产品视为韩国产的问题。

  议员们还表示,如果将开城工业园区的产品视为韩国产,不仅可以使朝鲜提前加入国际经济体系,而且大大有助于缓和朝鲜半岛紧张局势。

  议员们在当天共同发表的声明中也表示:“我们将要求我方谈判团,务必贯彻将开城工业园区产品视为韩国产的问题。开城工业园区能够使南北经济合作的良好循环结构成为现实,是未来朝鲜半岛增长动力的‘蓝海战略’(Blue Ocean Strategy)。” (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