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丹痴迷惠特妮·休斯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6:52 深圳晚报

  拉丹痴迷惠特妮·休斯顿

  曾考虑暗杀美国黑人女天后的丈夫并娶她为妻子之一

  惠特妮·休斯顿是上世纪90年代美国流行乐坛黑人女天后,在惠特妮事业的巅峰时期,“恐怖大亨”本·拉丹竟也是她的一名超级“粉丝”。拉丹对惠特妮极为痴迷,甚至曾
考虑找职业杀手暗杀她的丈夫波比·布朗,从而娶惠特妮为妻!

  她是“最美丽女人”

  这一秘闻是由自称曾是拉丹“性奴”的37岁苏丹裔黑人女作家科拉·波夫最新披露的。即将于9月份出版的美国《哈泼斯市场》杂志刊登了波夫讲述她和本·拉丹之间故事的自传《失落女孩的日记》节选,标题就为《他告诉我,惠特妮·休斯顿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女人》。

  波夫在自传中写道,拉丹曾表示惠特妮是他“最喜欢的歌星”,并称惠特妮·休斯顿是他所见过“最美丽的女人”,他对惠特妮有一种“至高无上的欲望”。

  愿打破“肤色戒律”

  波夫写道,尽管拉丹宣称音乐是魔鬼,但他却表示有一天将不惜花费大量金钱前往美国,并试图与惠特妮安排一次会面。甚至,拉丹连送给惠特妮的“豪华见面礼”也想好了。

  波夫称:“拉丹说,他希望将其位于苏丹首都喀土穆的一幢豪宅送给惠特妮。他向我解释说,为了能占有惠特妮,他甚至愿意打破挑选妻子时的‘肤色戒律’,将身为黑人的惠特妮也作为他的妻子之一。”

  打算暗杀天后丈夫

  令人惊讶的是,身为“恐怖大亨”的拉丹即便是在当“追星族”时,也体现出“残忍”的一面。波夫称:“他总是说:惠特妮如此美丽,笑容也如此灿烂,她简直就是一个真正的伊斯兰女子——只可惜被美国文化和她的丈夫波比·布朗洗了脑。为此,拉丹甚至曾谈到找职业杀手暗杀波比,就仿佛杀死惠特妮的丈夫是件再普通不过的事情。”

  波夫称,尽管拉丹很喜欢惠特妮,但却对包括她在内的其他黑人女性很轻视,嘲笑她们“除了生育之外”毫无用处。据称拉丹曾告诉她:“非洲的女人只能给男人带来低级快乐——你对一个子宫还能有什么要求呢?”(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