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稍后将正式答复六国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9: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德黑兰一名消息人士22日上午透露,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将于当天下午4点(格林尼治时间12点30分,北京时间20点30分)正式就伊核问题六国方案作出答复。

  据这位消息人士称,拉里贾尼将向提出方案的六国驻德黑兰大使提交正式答复。由于美国和伊朗没有外交关系,因此瑞士驻伊朗大使将代表美国接受答复。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事务的高级代表索拉纳6月初向伊朗递交了俄罗斯、美国、中国、英国、法国和德国六国外长级会晤达成的关于解决伊核问题的新方案。该方案包括旨在要求伊朗暂停铀浓缩活动的一揽子鼓励性和惩罚性措施。伊朗政府随后表示,伊方不会中止铀浓缩活动,但将在8月22日向国际社会就这一方案作出正式答复。

  (新华网德黑兰8月22日电 记者徐俨俨 梁有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