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飞机坠毁专题 > 正文

俄紧急事务部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遇难乘客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0: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员称,俄罗斯一架载有171名乘客的客机8月22日在乌克兰境内坠毁,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目前已经将所有遇难乘客的名单公布在官方网站上。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新闻发言人伊瑞娜-安德瑞罗娃称,俄罗斯一架载有171名乘客的客机今天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所有的乘客与机组人员全部遇难。目前已经查清有数
名荷兰人在坠机事件中遇难,乘客中还有45名儿童。为便于遇难者家属尽快了解情况,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目前已经将向所有遇难者的名单公布在其官方网站上。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员伊瑞娜-安德瑞罗娃说,“为便于遇难者家属尽快了解情况,我们已经将所有遇难者的名单公布在了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官方网站上。截至目前,我们共找到了30具遇难者的遗体,这些遇难者的身份得到确认后,我们同样会在网站予以公布。我们得到的数据显示,失事客机当时共载有160名乘客与11名机组人员。

乌克兰的救援人员目前正在客机失事现场进行紧急救援。在所有遇难者中,目前已查清有数名荷兰籍国民,另外还有45名儿童。”

  目前,俄罗斯紧急事务部在阿纳普斯克的“维嘉热沃”机场成立了危机处理中心,开始接待空难乘客的亲属。俄罗斯紧急事务部还在机场附近设置了临时住所。医疗人员和心理专家也已经抵达这里,并开始对遇难者亲属进行心理疏导。俄罗斯驻哈尔科夫领事馆还成立了图-154客机空难指挥部,并公布了热线电话,以便向各方提供最新的信息。(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飞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