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3:42 现代快报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福布斯发布今年世界十大单身女富豪
有全球钻石王老五排名,自然少不了世界上最有钱的未婚女性排行榜。2006年8月,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这些女孩,大多有着显赫的家族姓氏,她们年轻而不乏美丽,尽管个性迥异———有的叛逆、有的独立、有的热情、有的腼腆,却被统一贴上了最诱人的标签———身家动辄以亿美元为单位计算,而且仍待字闺中。———据《广州日报》

  [第一名]

  伊万卡·特朗普

  伊万卡的父亲是纽约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母亲是纽约交际明星伊万娜·特朗普,美丽开朗的伊万卡是父亲21亿美元巨额财产的唯一继承者。不过,伊万卡并没有因此恣意妄为,早在16岁那年,她就凭着自身的努力晋身国际超级名模的行列了。伊万卡以惊人的毅力获得美国著名的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管理学本科学位,现为特朗普地产集团副总裁。她积极勤奋的工作态度让许多人对富家子弟的看法大大改观,成为富家子弟中自食其力的典范。

  伊万卡

  生日:1981年10月30日

  [第二名]

  帕丽斯·希尔顿

  帕丽斯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她从小就在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的总统套房长期居住,不过长大之后的帕丽斯有些离经叛道,她高中毕业后再无心读书,去当了模特并且在T形台上出尽风头。

  此外帕丽斯还在福克斯公司拍摄的纪实片《简单生活》中出演了主角。仅去年一年,帕丽斯通过向一些香水品牌、夜总会、手表等出售自己姓名使用权就收获700万美元。

  帕丽斯·希尔顿

  生日:1981年2月17日

  [第三名]

  朱丽娅·路易斯

  45岁的朱丽娅的父亲是法国亿万富翁杰勒德·路易斯-德莱弗斯,但她没有接手家族生意,而是选择投身演艺界。

  她因出演“美国电视史上最伟大的喜剧”《辛菲尔德》而一举成名。

  朱丽娅

  生日:1961年1月13日

  [第四名]

  安娜·阿尼西莫娃

  阿尼西莫娃是俄罗斯冶金业大亨瓦西里·阿尼西莫夫的女儿。尽管阿尼西莫娃现仍然是纽约大学的学生,但依然频繁出现于纽约上流社会,新学年她将入住新购置的价值1200万欧元的近400平方米的豪宅。

  阿尼西莫娃

  生日:1985年4月3日

  [第五名]

  乔治娜·布隆伯格

  乔治娜的父亲是大名鼎鼎的现任纽约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

  目前正在纽约大学读书的乔治娜,酷爱骑马。乔治娜的梦想是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

  乔治娜

  生日:1983年1月20日

  [第六名]

  阿曼达·赫斯特

  阿曼达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最大的曾外孙女,即将拥有价值16亿英镑的出版业帝国,她的家族全盛时期拥有28家报纸、18家杂志、7间电台和电影制片公司。阿曼达目前的职业是福特公司的模特。

  阿曼达

  生日:1984年1月5日

  [第七名]

  莉迪亚·赫斯特

  莉迪亚同样是美国传媒业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的曾外孙女,也是阿曼达的表妹。 她2004年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50位职业女性之一。现在莉迪亚是美国公司旗下的招牌名模。

  莉迪亚

  生日:1984年9月19日

  [第八名]

  妮基·希尔顿

  妮基·希尔顿和姐姐帕丽斯·希尔顿一样,都是希尔顿酒店连锁集团创始人康拉德·希尔顿的曾孙女,不过名气比姐姐要稍微小点。近年来妮基开始设计女式手提袋,并拥有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女装生产线。

  妮基·希尔顿

  生日:1983年10月5日

  [第九名]

  阿瑞恩·兰德

  阿瑞恩的祖母是创立了美国著名化妆品牌雅诗兰黛的传奇女性艾丝蒂·兰德,她的父亲是亿万富翁罗纳德·兰德,现任另一家化妆品牌倩碧公司的总裁。光彩照人的阿瑞恩是纽约时装秀场的常客。

  阿瑞恩

  生日:1970年4月23日

  [第十名]

  迪伦·劳伦

  福布斯发布2006年世界十大未婚女富豪(组图)

  迪伦是美国著名时装设计师拉尔夫·劳伦的女儿,这位美国的甜心小姐迎合大众口味,推出了自己的糖果品牌。目前,她已经在3个州拥有了四家糖果连锁店。现在迪伦的靓影已经登上了《人物》和《纽约时报星期天特刊》等报刊的封面。

  迪伦

  生日:1976年(具体不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