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飞机坠毁专题 > 正文

俄初步报告称失事飞机被闪电击中坠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07 中国新闻网
俄初步报告称失事飞机被闪电击中坠落(图)

失事的飞机残骸。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8月23日电 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称,初步报告显示一架俄罗斯客机被闪电击中是造成其失事坠毁的原因。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称:“这架飞机遇上了雷电天气,被闪电击中。图-154客机从一万米至一万一千米的空中坠落。”

  这架失事的图-154客机属总部在圣彼得堡的普尔科夫航空公司所有,客机坠毁在距乌克兰东部顿涅兹克市45公里的地方。客机当时正从黑海的阿纳帕飞往圣彼得堡。

  乌克兰紧急事务部称,客机曾要求进行紧急着陆。乌克兰紧急事务部称:“飞机要求在莫斯科时间下午3点30分(北京时间22日19时30分)进行紧急降落。”

  普尔科夫航空公司在这次悲剧发生之前拥有很出色的飞行安全纪录。公司称,机上有39名年龄在12岁以下的儿童和6名两岁以下的儿童。失事客机制造于1992年,飞机的状态良好,飞行员很有经验,是一名已飞了9000小时的飞行员。(春风)

  相关专题:俄罗斯飞机坠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