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莫斯科市场发生爆炸专题 > 正文

莫斯科爆炸案3名疑犯认罪 部分死者身份已核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莫斯科检察官尤里-肖明22日称,因莫斯科切尔基佐沃市场爆炸案被抓获的三名疑犯已供认了实施爆炸的罪行。切尔基佐沃市场爆炸案造成10人死亡,49人受伤。

  据俄新社报道,尤里-肖明称:“我们向这三名疑犯出示了证据,他们供认了罪行。我们搜索了他们的公寓,发现了制造爆炸物的零部件。”

  尤里-肖明早些时候称,安放炸弹的提克霍米诺夫和科斯特耶夫已被控因种族或者民族仇恨谋杀多人的罪名。祖科特索夫则负责帮助他们逃离现场。提克霍米诺夫和科斯特耶夫同意对市场实施炸弹袭击,是因为市场里有太多的亚洲人,他们非常不喜欢亚洲人。但他们不属于任何极端组织。

  尤里-肖明称,市场爆炸案7名遇难者的身份已被核实。他说:“两人是俄罗斯人,三人是塔吉克斯坦公民,另两人是乌兹别克斯坦人。”(春风)

  相关专题:莫斯科市场发生爆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