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称将尽快向安理会递交草案 做好制裁伊朗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9:41 国际在线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博尔顿22日表示,美国将尽快向安理会递交决议案草案,以便在伊朗没有停止铀浓缩计划时迅速落实对伊朗的制裁措施。

  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拉里贾尼22日向美、俄、中、英、法、德六国代表递交了伊朗关于六国核方案的答复,但他既没有说明伊朗是否会按西方要求
暂停其铀浓缩活动,也没有对安理会即将于本月31日到期的伊核问题决议作出任何评论。

  拉里贾尼称,“从8月23日起,伊朗已作好了同新方案的提出国进行严肃对话的准备。”

  博尔顿称,美国将仔细研究伊朗的建议。“我们肯定会仔细研究伊朗的建议,若是建议没有达到(六国的)要求,各国便会在安理会会议上拟定经济制裁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