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计划向伊拉克增兵2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由于缺乏自愿者担当一些专门的工作,美国或会征召数以千计的海军陆战队后备士兵到伊拉克或阿富汗。

  美国海军陆战队已获得美国总统布什的授权,在必要时第一时间征召最多2500名后备士兵报到。

  这是美国在2003年攻打伊拉克之后,海军陆战队第一次进行这样的安排。

  海军陆战队表示,由于要承担伊拉克或阿富汗的任务,他们各分队共缺少了1200名士兵。 最缺乏的是有经验的武装战斗部队、通信和情报人员,工兵和武警也缺人。

  美国总统布什22日表示,在他任内美军将不会从

伊拉克撤出。他称现在撤兵是"大错误",将使伊拉克变成恐怖分子的乐园。

  与此同时,一名英军高级指挥官表示,英国2007年6月左右有可能从伊拉克撤出一半兵力,这是可行的方案。

  他说,目前驻伊拉克英军总数为7,000人,有可能裁减到3,000人。

  英军主要驻守在伊南部城市巴士拉周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