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嫌犯倾吐心声电话录音被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48 扬子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正在美国被热炒的10年前“小美后琼贝尼特·拉姆齐被杀案”,22日又出现了新的证据。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一位名叫温迪·赫琴斯的妇女曾在2001年的时候录下了她与疑凶约翰·马克·卡尔的一些对话,卡尔披露了他内心最深处的想法。

  “她们(指小女孩们)中有些人是那么美丽……摄人心魄,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我可以理解杀害琼贝尼特的那个人,就像那凶手就是我自己一样”,卡尔如是说。

  赫琴斯是在研究理查德·艾伦·戴维斯案件的过程中结识卡尔的。戴维斯1993年被法庭认定杀害了加利福尼亚一个12岁的小女孩葆丽·克拉斯。在认识赫琴斯后不久,卡尔就开始与她通电话和写信,并很快向她敞开了心扉。“有些事情,他(卡尔)从来没有对别人说过,却迫不及待地想告诉我”,赫琴斯说。卡尔在电话里不断地诉说他对琼贝尼特的想法,以及对年轻女孩的欲望,这让赫琴斯感到深深的困扰。她只好向警方求助。警方要求赫琴斯录下卡尔与她的电话对话,并提供了相应的设备。

  卡尔在电话里承认,他曾亲吻那些美丽的小女孩的嘴唇:“多数情况下是她们主动凑上来亲吻我,而我就亲吻她们的嘴唇……我从来没有用法式长吻亲吻过她们。但……我确实亲吻她们,把她们抱在怀里,爱抚她们。”

  据报道,在赫琴斯偷偷录下卡尔的谈话不久,美国警方就逮捕了卡尔。卡尔在监狱里呆了6个月后,没有上庭接受审判就被释放。释放他的条件之一,就是要求他不许再接近本案的秘密证人赫琴斯。

  尽管在与赫琴斯的谈话里,卡尔从来没有直接承认他杀害了琼贝尼特,但他关于琼贝尼特被杀的事件却有许多怪异的说法。“她家里充满着她那小小的、甜密的、被扭曲的情绪,噢,她是一个被多么扭曲了的孩子……我也许杀了她,也许没杀她……或者,那个杀人凶手认为得有个人,站出来承认是自己杀了琼贝尼特……”

  此外,卡尔上周被捕后曾宣称他在琼贝尼特死前与她有过性关系,但是警方的调查却没有发现琼贝尼特有受过性侵犯的证据。卡尔与赫琴斯的谈话却可能解释这个情况:“小姑娘在性吸引力上有神奇之处,就是你并不真的需要与她发生性关系……我曾以你所能想象的所有姿势搂抱过小姑娘。但我从没做过那些事……”卡尔甚至宣称,他有能力与小姑娘在精神上进行沟通。据报道,如果赫琴斯录下的这些谈话确实是卡尔的,那么这些谈话将是证明卡尔当时思想状况的很好的证据。专家指出:“仅仅成为疑凶,想象就变成现实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意他:警察、政府、媒体。所有这些都加强了卡尔的想象……无论如何,从此琼贝尼特·拉姆齐和约翰·马克·卡尔联系在一起了。”

  几乎一夜之间,约翰·马克·卡尔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变成了全美最受瞩目的罪犯。如果他真是赫琴斯录音带里的那个人,卡尔一定会回想起他当初说的那句话:“我希望与你的谈话,不会在某一天变成来抓我的证据。”邓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