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炸机图谋嫌疑人 首次出庭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3:32 法制晚报

  英炸机图谋嫌疑人 首次出庭受审

  8人被控参与谋杀和从事恐怖活动审理可能要持续数月

  本报讯(记者 王燕)涉嫌策划希思罗机场恐怖炸机图谋的11名犯罪嫌疑人今晨首次在伦敦一家法庭出庭受审。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11名犯罪嫌疑人被押入法庭后接受了简单的问询,包括确认他们的姓名、住址及出生日期等。伦敦警方说,其中8人被控参与谋杀和从事恐怖活动。

  据悉,这些嫌疑人被分批带到法庭,被一面几乎连到天花板的厚厚的玻璃隔离起来。

  十几名嫌疑人的家人和成群的记者都同时到庭,在被带走时,其中两名嫌疑人——28岁的乌玛和25岁的阿拉法特冲人群笑了笑。

  据悉,由于涉案人数较多,法庭审理程序将分数次进行,可能要持续数月时间。

  英国警方10日宣布挫败一起炸毁英国飞往美国航班的恐怖袭击图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