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迫不及待举起“制裁大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5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伊朗正式答复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约翰·博尔顿22日说,美国政府将向安理会提交一份决议草案,如果伊朗拒绝停止铀浓缩活动,要求尽快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他还说,美国准备“很快”提交决议草案,而这“对安理会来说确实是一个考验”。

  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哈维尔·索拉纳说,这一答复内容广泛,需要“
详细谨慎”的分析。他还说,他会和伊朗核问题首席谈判代表拉里贾尼保持“公开接触”。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安全研究专家詹姆斯·马什说,美国力促对伊朗实施制裁可能使就伊朗核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的六国产生分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