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与德国签订购买核潜艇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36 国际在线

  环球在线消息:《耶路撒冷邮报》8月23日披露,以色列已经在7月份与德国签订了购买核潜艇的合同,以将至少购买两艘能发射核弹的核动力潜艇。

  据美联社报道,该报称,以色列海军已经拥有三艘德国设计的、能发射核弹的“海豚级”潜艇。此次以色列购买的新潜艇共耗资13亿美元,其拥有的推进系统能够令潜艇待在水中的时间更长,将很快投入使用。

  以色列国防部拒绝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有关以色列可能购买新潜艇的消息早在去年11月份就传出了。当时的德国《明镜》杂志披露,德国政府已经同意以优惠价格卖给以色列两艘潜艇。以色列则对此类报道一律不表态。

  据悉,以色列一直视伊朗为其最大的威胁,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多次发表对以色列不利的言论进一步恶化了两国的关系。为了提防来自伊朗的可能的核威胁,以色列一直在扩充军备。(亮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